强基础 促规范 守底线 我局举办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3-03-20 17:31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全国、全省劳动工资统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劳动工资统计相关工作,日前,我局举办2023年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

  培训班组织学习《意见》《办法》《规定》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劳工资统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全市劳工资统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劳工工资统计工作。培训劳动工资统计2022年年报和2023年定报制度,重点讲解劳动工资数据审核方法及错误原因分析,规范线上核查资料上报。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就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的办法和经验。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增效,推动工资统计工作跃上新台阶。二要紧扣“强基础、促规范、守底线”的要求,全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持续优化统计分析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