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33-2500-2022-00016
    • 发布机构:泉州市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3-02
    • 内容概述: 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03-02 19:06

      3月2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有关精神和市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方案》要求,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市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主题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抓手;是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推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再出发的有力举措,是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统计预警预测功能,研究提出重点监测指标,开展统计监测分析,实时揭示经济运行中的问题风险,及时提出政策措施建议;要加强与市效能办的协同协作,研究提出科学精准的绩效考评考核指标及权重,抓紧将“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主要内容纳入对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