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33-2500-2022-00065
    • 发布机构:泉州市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7-18
    • 内容概述: 7月15日,市统计局副局长李植聪一行三人深入安溪县开展茶叶生产调研。
    我局赴安溪县开展茶叶产业调研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07-18 15:51

      7月15日,市统计局副局长李植聪一行三人深入安溪县开展茶叶生产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当地统计局、农业农村局及华源茶叶、举源茶叶、魏萌名茶、德峰茶叶、兴溪茶叶等五家省级茶叶龙头企业进行座谈,就茶叶生产基本情况、茶叶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茶叶龙头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推动茶叶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福建八马茶业有限公司,深入基地了解企业成立时间、组织架构、经营范围、从业人员及营业收入构成,以及疫情前后经营变化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政府部门的建议和意见等。 

      安溪县统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农业统计人员,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