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33-1000-2019-00008
    • 备注/文号:扶贫
    • 发布机构:泉州市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1-25
    • 内容概述: 市统计局到春美乡梁春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市统计局到春美乡梁春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1-25 15:31

      124,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泉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跃民带队到德化县春美乡梁春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李局长一行先到梁春村村部看望我局驻村任职干部,并与乡政府领导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开展工作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李局长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一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让农村基层党建真正在脱贫攻坚中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随后,李局长一行在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的陪同下,共同走访看望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每到一户贫困户家,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在困难老人苏新民家中,李局长亲切询问了他身体状况和医药负担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放松心情,党和政府也会尽最大限度帮助他吃得饱、穿得暖,幸福安康度晚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