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33-1000-2019-00015
    • 备注/文号:扶贫
    • 发布机构:泉州市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2-07
    • 内容概述: 泉州市统计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入户帮扶月”活动
    泉州市统计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入户帮扶月”活动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2-07 14:49

      近期,为认真落实市扶贫办《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入户帮扶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泉州市统计局结合市委办、市府办《厅处级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入户帮扶月活动。 

      活动期间,局处级领导干部按照“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的原则,分批次深入安溪县剑斗镇前炉村,向村干部详细询问挂钩帮扶的12户贫困户自2017年底脱贫后的持续帮扶措施,仔细核实2018年各季度帮扶项目、帮扶资金的落实情况,认真查阅扶贫手册等相关台账,并逐户前往贫困户家中拉家常、问冷暖,倾听民意、了解诉求,推动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市局还将继续加强跟踪督促工作,定期下村了解挂钩贫困户的生活所需和实际困难,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确保有关帮扶对象稳定脱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