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33-1000-2019-00098
    • 备注/文号:扶贫
    • 发布机构:泉州市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8-28
    • 内容概述: 我局开展进村入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
    我局开展进村入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8-28 15:30
        近日,泉州市统计局李跃民局长带队赴安溪县剑斗镇前炉村走访挂钩结对帮扶贫困户。

      李跃民局长一行先到村委会与乡镇、村干部座谈,查阅扶贫手册,了解乡镇村居在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具体帮扶措施。随后,李跃民局长一行分组深入农居民舍,与贫困户拉家常问疾苦,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他们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条件、家庭状况、身体健康情况、收入水平变化等情况,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上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市统计局一行结合“扶贫日”活动积极宣传国家对贫困户的利好政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行动,并结合各家实际因人制宜、因户施策,为贫困户脱贫致富“理思路、出实招”,切实激发他们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确保通过自力更生和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出贫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