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33-1000-2020-00102
    • 备注/文号: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泉州市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21
    • 内容概述: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傅少明同志带领局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安溪县剑斗镇前炉村,走访慰问挂钩帮扶的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我局走访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0-09-21 15:40

      918,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傅少明同志带领局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安溪县剑斗镇前炉村,走访慰问挂钩帮扶的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傅少明同志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王世界家中,详细询问其近期身体健康及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其意见诉求,当得知其医疗费用负担较大,家庭生活较为清苦时,傅少明同志要求局扶贫工作人员加强与镇、村扶贫干部的沟通协调,为其在了解政府出台实施的各项惠民政策和医保政策、申请医疗补助等事项上提供指导和帮助,尽可能地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稳定脱贫,同时向其送上慰问金,鼓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早日战胜病魔。 

      其他局领导也分组走访慰问挂钩帮扶的贫困户,每到一户,局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攀谈,嘘寒问暖,询问了解其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家庭收支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积极发展生产,努力过上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