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市统计局党组关于成立市统计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4-18 16:19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泉统党组〔20198

 

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 

  为切实做好市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我局整改落实任务见底归零,取得实效,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市统计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督查整改落实工作,协调推进涉及全局性的整改问题,审定整改情况报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对接市委巡察办,做好全局整改方案的制定,以及工作任务的跟踪督办;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报送和相关信息的上传下达等工作。 

  二、组成人员 

  组  长:李跃民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李植聪 党组成员、副局长 

          施能宗 党组成员、副局长 

          纪华宗 党组成员、副局长 

          黄延聪 副调研员 

          颜俊伟 副调研员 

  成 员:王伟亮 汪江洋 黄灿煌 胡志强 姚艳蓉 黄银杏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颜俊伟同志兼任主任,丁庆裕、齐玄飞、陈雪珍、李胜蓝、林家振等同志为办公室成员。 

  三、工作要求 

  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须认真对照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巡察整改相关工作内容,按照整改时限抓紧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于每周五前向责任领导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巡察整改任务进度情况。 

 

 

中共泉州市统计局党组     

2019年4月15        

 

 


  抄送: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四组。 


  中共泉州市统计局党组                                                                                    2019415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