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高山奉献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德化统计局党支部赴九仙山气象站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德化县统计局 时间:2017-10-17 10:54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勤政意识。近日,德化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九仙山气象站开展党日活动,学习“扎根高山、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山奉献精神。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九仙山气象站地面观测场、测报业务平台、站史陈列馆,了解高山气象站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工作流程,并听取了气象站站长陈为德的详细介绍。

  通过九仙山气象站的现场学习,全体党员零距离接触了默默奉献值守高山的气象人,切身感受到了九仙山气象人“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的高尚情怀,扎根高山,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恪尽职守的可贵精神,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家进一步的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纷纷表示要以九仙山气象站同志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为榜样,作好一名统计人,更好的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