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签订《2018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8-06-29 16:36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近,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跃民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2018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的形式,切实强化压力传导、严格责任追究,真正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按照责任书要求,局主要领导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班子其他成员按照工作分工,对分管科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切实以关键少数带动广大党员。要根据各自工作分工,对分管范围内容易滋生腐败问题的统计数据审核管理、干部提拔任用、事业单位人员岗位聘任、财务报销、公务接待、经费开支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日常监督检查,通过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真正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