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局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1-31 17:1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泉州市统计局党组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召开2018年度局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有关领导、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5人参加会议。 

  首先,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18年度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新思想 “大学习”、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执行廉洁纪律等情况依次向大会作述责述廉报告。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跃民同志对分管领导的述责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最后,参会全体同志对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测评结果显示,全体班子成员在总体评价及各个子项的评价中,认为“好”的均为15票,好评率达100% 

  李跃民局长强调指出,开展述责述廉工作,是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通过述责述廉、点评、评议等方式,督促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牢固树立管党治党是本职、不管党治党是失职、管党治党不力是渎职的责任意识,把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来抓;要围绕市委、市纪委的工作部署,研究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正把党的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