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11-18 17:23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11月17日,泉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统计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职责,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全市统计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主动对标找定位、找作为空间,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统计体制机制改革,探索建立健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统计体系,围绕全会部署,精准实施统计监测分析,以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