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纠治“四风”廉政专题讲座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08-26 11:19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为进一步深化廉政警示教育,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泉州市统计局举办纠治“四风”廉政专题讲座,邀请市刺桐清风宣讲团成员、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杜筱玫同志莅临开讲,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到会听讲。 

  讲座以“打通基层纠‘四风’树新风的最后‘一公里’”为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纠“四风”树新风的形势变化为开篇,逐一列举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各种典型情形,深刻阐述了基层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政策界限及违纪表现,特别是引用的反面典型案例,发人深省、触动灵魂,对全局下一步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起到较强的警示和震慑作用。 

  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案例生动,对于自身进一步认识“四风”的表现形式和危害,自觉扫除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讲座,今后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警醒能力,继续在思想上求深化,在行动上求落实,在效果上求长久,不断推动纠治“四风”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