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与华丰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第十四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11-05 16:15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日前,泉州市统计局与华丰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泉州市第十四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在华丰社区文化广场拉开序幕,围绕“永远跟党走”“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唱表演、广场舞展演、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文艺节目相继上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族文艺盛宴。现场还同步开展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以文明实践站为依托,通过现场分发宣传单、知识问答等形式,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为社区居民及少数民族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普法宣传、就业服务、医疗卫生、帮扶救助等活动。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