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03-10 11:42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引导、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泉州市统计局联合多家单位深入华丰社区共同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我局联合华丰社区邀请了共青团泉州市委“青年讲师团”黎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讲师李琳老师,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讲座重点讲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并联系实际解读最新的“俄·乌”局势,李琳老师生动精彩的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在场党员群众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认识,鼓舞群众干部对新征程的激情和干劲,进一步激发爱国爱乡热情,广泛交流凝聚人心。 

  活动还在华丰社区文化小广场中设置了各种便民站点,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邀请贝成口腔开展义诊服务,为社区居民免费检测牙齿健康和血压血糖指标,并现场讲解预防牙周疾病、牙齿松动以及种植牙的优劣势口腔健康科普知识,为社区居民送来健康服务和关怀现场还开展防疫宣传、安全生产、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反信息诈骗等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将文明新风和科普知识深入到居民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